|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派力肯安全箱中国总代理

Pelican, 派力肯, 派力肯安全箱, 派力肯安全防护箱, 派力肯风暴箱, 派力肯机架箱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安全防护箱-派力肯安全箱
安全防护箱-派力肯安全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4安全防护箱-派力肯安全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5 08:56
  询价
详细信息

“安全防护箱-派力肯安全箱”参数说明

型号: 派力肯2600 规格: ip67
商标: pelican 包装: 纸箱包装
产量: 1000

“安全防护箱-派力肯安全箱”详细介绍

im2600 中型箱

• 两个易开合的按压锁扣,方便操作

• 双层柔软手柄,握感舒适

• 箱体锁扣位置两边配有挂锁锁孔

• Vortex® 气压平衡阀

• 坚固的金属铰链,保证千百次开合箱体不会断裂

• 强韧、轻质量HPX树脂材质注塑而成

• 箱体防水、防撞击、防尘

• 对应派力肯标准箱型号 Pelican case#1550

配件
编码.#  描述
iM2600-X0001  iM2600 派力肯风暴箱
iM2600-X0000  iM2600 派力肯风暴箱(不含海绵)
iM2600-X0002  iM2600 派力肯风暴箱含间隔层


     
im2600 中型箱规格表
外尺寸(长度 x 宽度 x 高度)  内尺寸(长度 x 宽度 x 高度)
21.20" x 16.00" x 8.30" (53.8 x 40.6 x 21.1 cm)  20.00" x 14.00" x 7.70" (50.8 x 35.5 x 19.6 cm)
箱盖深度  箱体深度  箱体内部高度
2.00" (5.1 cm)  5.70" (14.5 cm)  7.70" (19.6 cm)
内部容积  
1.25 cubic feet (35.33 cubic decimeter)  
含海绵重量  不含海绵重量  最大浮重
11.6 lbs. (5.26 kg)  8.5 lbs. (3.86 kg)  93.22 lbs. (42.28 kg)
适用温度范围  滚轮数量  伸缩拉杆
-20 / 140°F (-29 / 60° C)    
派力肯风暴系列im2600中型箱 是美国派力肯产品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中型安全箱。内部标配预切割的海绵,可很好的保护设备不受震动损坏。专利设计的伞状排气阀在防水同时可保持内外气压一致。专利按压锁扣,坚固易于操作,不会意外弹开。箱体采用轻质高韧性HPX®树脂高压注塑而成,防水、防撞击、防尘。

派力肯风暴系列箱体,原属美国哈丁公司产品。2008年美国派力肯产品有限公司全资收购美国哈丁公司后风暴箱就成为派力肯产品的另一个互补系列,风暴箱重量轻、韧性强。增加了派力肯标准系列箱体的规格型号,为您设备选型提供了更大空间。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